Day2
书迷正在阅读:嗨,今天学了吗? , 《你化妆起来很美》 , 魔女走在日常 , 德鲁伊少女 , 魔女的故事书 , 我要带你逃往余晖 , 《不只是恶毒女配》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诅咒的石板 , 记忆租赁公司 , 奔向你的星眸 , 异世界实境秀: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
昨天还念那些数学题目怎麽这麽难我不会呜呜呜,结果今天上课检查作业的时候我很尴尬的才发现??我!根!本!写!多!了!我还想说为什麽我都推不出来,好辣~这也不能排除我有点笨的原因??。 我这两天打算从我的弱科下手,一个就是数学,另一个则是英文??。嗯对,英文??。 我从小对英文就很没办法?我不懂大家的英文到底是怎麽读起来的???我没办法理解与x1收,面对外国人一句话都讲不出来?口说不行、不行、听力不行?我知道英文很重要?我也知道我应该要会他,可是我不知道我该从哪下手,单字背完就忘?真的好苦恼? 今天图书馆的自习室冷气坏掉了,我就跑去外面的桌椅坐着读,结果被检查卫生经过的阿姨纠正了我放在桌上的N茶??呜呜这是我今天第一天带外食?我真的很不适合做坏事啦,会马上就被抓到??。 2022.10.06